_中烛'`

随意发挥,写着玩玩儿满足自己的癖好,不定向更新,仅供娱乐,❗️没文笔,🚫❗️🈲禁止转载(因为我写的不好)

【路茸】家庭类综艺直播 9

❗️❗️❗️❗️❗️人物归酱子贝大大

‼️‼️‼️OOC+私设归我

这应该可能会是一个小小的连载🧐





———————————————


  

  

路柏沅看到他家小医生又给他刷了一堆的礼物知道人这是差不多消气了,但还有些拿不准他家小医生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笑死我了,让你天天秀!活该!!」


  

「话说影帝没事吧,听说都进医院了。」


  

路柏沅知道今天进医院的事儿瞒不住,他也没想瞒“没事,已经包扎好了。”


  

「没事就行,made私生也太恶心了吧!」


  

「shabi私生,天天没事干吗,盯着别人不放。」


  

「就是就是跟个疯狗一样!」


  

那头简茸本来还在想明天上午早点儿回去,该有的教训已经给了,路柏沅有了这次的教训,下次也不回这么干了,就见弹幕开始说这事。


  

  

简茸抽出空来回了句

[以后还敢吗。]


  

  

路柏沅赶紧回不敢了,弹幕经过简茸这么一句话又都在猜路柏沅怎么惹到简茸,这么生他气让他受伤了还自己在家。

  

  


网上除了乐得其所看简茸路柏沅在一起秀恩爱的也就有酸不拉几的人。


  

  

「路哥都受伤了他不在家照顾,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底下就有人不可以看了

「嘿,你没听明白吗路哥肯定是惹到老婆了,所以才要让他有个记性,而且老婆是医生,如果路哥真的很严重的话老婆怎么可能任之不理?所以说路哥是没多大事的,你看不惯你就别看啊!谁逼你了?」

  


「就是啊,不爱看别看!没人求着你看好的吧→_→」

  


「你们天天看他们这样还不让人说了?」


  

「我们乐意看,你说什么说(ー_ー)!!」


  

「就是我们自己爱看你凭什么说?shabi一个」


  

简茸自从跟路柏沅谈恋爱起就知道肯定会有这种人,无所谓的看了眼他老子给他发的公司文件随手拨了个电话过去“喂,我说爹,你自己的公司自己看着呗,让我看几个意思?”

  

  


简爸哼哼两声“臭小子!我还要和你妈二人世界呢!”

  

  


“哦,那关我啥事,我也要和哥哥二人世界,没时间帮你处理这些,偶尔一次就行了,你要是再这么天天给我塞,我就给你告妈妈去!”

  

  


简茸和他爸为了各自的二人世界几乎是隔三差五就得来这么一出,两个人这么多年了还是斗的不亦乐乎。


  

  

简爸一听臭小子要跟老婆告状呵呵两声直接挂了电话,简茸耸了耸肩,还是提老妈最管用喽。


  

  

相比较简茸对那些人的不理会路柏沅就见不得了冷了声音“这是情趣,不懂就闭嘴。”

  

  


被怼了的酸人更加气愤扬言要脱粉,路柏沅毫不在意,他本身能坐上影帝就是凭的自己而不是粉丝,任凭他们怎么说脱粉也好,回踩也好,随便。

  

  


谁也不能说他的小医生半点儿不好,他的小医生好得很!这群人知道个屁?!

  

  


简茸被路柏沅那句话说的心里熨帖的很,虽然自己不怎么在意但是被人这么放心上确实不错。


  

  

本来就说明天上午晚点儿回去的人现在就有些坐不住了,加急处理了最后几份文件后,换了身衣服就开车回去了,等到家的时候路柏沅还在直播。

  

  


简茸冷不丁的出现在直播正冲着的门口笑看着路柏沅的后背。


  

  

路柏沅抬头就见直播间的人让他转头,其实不用他们说他也看到笑眯眯的爱人了。

  

  


本以为被自己头次气急了的小医生还要再晾自己一夜,第二天早上再回来。


  

  

看到人路柏沅走过去“不气了?”

  

  


简茸抬手指了指直播设备“再不来你能卖惨一夜,为了路影帝的名声本人觉得还是要早些回来更省心些,也免得那些有的没的在哪儿瞎蹦哒不知深浅。”

  

  


简茸没有压着声音直播间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


  

  

知道路柏沅受伤后了解自家儿子脾气的简妈一直蹲在儿婿的直播间好了解情况。

  

  


见俩人没啥事了怨气冲冲守在老婆身边的简爸扒拉了下老婆“行了吧,可以放心了吧,睡觉吧老婆。”

  

  


简妈瞪了眼关掉直播的简爸,简爸笑呵呵的拉着人上了床。


  

  

简茸坐在路柏沅身边“我看看啊……”


  

  

“这算和好了吗…算啊,怎么不算?我都回来了。”


  

  

“不生气了吗……不了啊,我要是还生气就不会回来了。”


  

  

“…我没事,那个人怎么样就是警察的工作了。”

  

  


刚刚把人收拾了一顿才扔回警局的简小少爷脸不红心不跳的胡扯“咱们都是守法的公民不要干那种犯事行为。”

  

  


“…路哥的伤啊,他自己不是说了吗没什么事。”

  

  


路柏沅听到小医生没好气的说了句讪笑了下“小少爷,伤口疼。”

  

  


简茸看了他一眼,拿出手机准备打家庭医生的电话,路柏沅见这架势那哪儿行!把手机抢过来“小少爷你帮我看。”


  

  

“矫情”→_→。


  

  

虽然是这么说但简茸还是小心的把纱布撤下来“你洗澡了?”

  

  


简茸见伤口周围有些泛白了,皱起了眉,路柏沅应了声“不洗澡难受,我洗的时候注意了的,也换了新的——嘶!”


  

  

简茸看到伤口就知道洗完澡随便换了个纱布而已,没好气戳了下他的伤口。


  

  

简茸控制的力度很好让他疼了却没再流血。


  

  

刚消下去没多久的火又窜了上来,简茸压着火气给人好好处理了下。

  

  


简茸面无表情的时候太吓人了,以至于直播间的人都不敢呼吸,也不敢打字了,过了好久才有个人怂不拉几的发了句

  


「呜呜呜呜(┯_┯)好吓人差点儿憋死自己呜呜呜呜」


  

然后下面也有人附和


  

「对啊对啊,差点儿没憋死过去」


  

「老婆生气了我都不敢动弹(。•́︿•̀。)」


  

简茸抬头看到路柏沅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也不舍得在凶他“下次别这样了,我很担心。”

  

  


路柏沅知道小医生这是要把这件事揭篇了笑着应了下来。

  

  


本来就是害怕他担心才纠结要不要告诉他,最后还是让人担心生气了,小医生主动要掀篇,路柏沅好脾气的应着本身自己也是要跟小医生说来着。

  

  


简茸又安抚了弹幕几句,就看着路柏沅和弹幕互动。

  

  


看着时间也不早了,路柏沅又受了伤被简茸示意结束了直播回去休息。

  

  


半夜简茸睡不着,路柏沅受伤让他直接把计划的事情提前到明天了,做大学教授可以腾出大把时间陪着路柏沅,这样也不至于自己天天忙的脚不沾地,最后路柏沅受伤了也要顾忌自己的工作不能告诉自己。

  

  


路柏沅不说他也知道不告诉自己有两个原因一是不想他担心,二就是担心因为他的事情打扰了自己的工作。

  

  


简茸看着路柏沅的面冲自己看多久也不会腻的脸‘这人怎么能这么好?’


  

  



⭕️这个小短片马上就完了,等这个写完打算写一个原文向儿子带腰链腿环的一更完🤓要看吗🧐















————————————————

未完待续……

评论(106)

热度(3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