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中烛'`

随意发挥,写着玩玩儿满足自己的癖好,不定向更新,仅供娱乐,❗️没文笔,🚫❗️🈲禁止转载(因为我写的不好)

【路茸】家庭类综艺直播 10

❗️❗️❗️❗️❗️人物归酱子贝大大

‼️‼️‼️OOC+私设归我

这应该可能会是一个小小的连载🧐



大概还有一章(?)


———————————————


  

简茸凑过去避开路柏沅受伤的胳膊抱住了他的腰身,睡了过去。

  

  


本来已经睡着的人睁开眼睛把人又往怀里抱了抱碰了下小医生的发旋“不会再有下次了。”


  

  

——————

  

  


路柏沅因为受伤被简茸摁在床上哄着又睡了会儿,等他下来的时候已经准备好饭菜了。


  

  

简茸对自己得厨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可不想让路柏沅再进一次医院的理由是因为吃了他做的饭需要洗胃。

  

  


将爷爷那边来做饭的阿姨送走之后路柏沅跟简茸商量直播的事情。


  

  

“今天最后一天了,明天想去哪儿玩儿?”


  

  

简茸闻言抬眼瞄了一眼他受伤的胳膊“算了吧,以后还有时间,不着急一时半刻的。”


  

  

简茸说的是实话,确实等明天他正式在医学院任教后有的是时间可以陪着路柏沅,甚至寒暑假还能陪着他拍戏。


  

  

但是路柏沅现在还不知道简茸已经把事情安排明白了。

  

  


有些失落的应了声,吃完饭也宽慰好了自己,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的简茸一眼就看出来了,但是还不能告诉他,怎么也要等他正式上任之后,因为后天一大早路柏沅就要去片场进组了,到时候他想去探班,想给他个惊喜。


  

  

路柏沅没有再提明天去哪儿的事,开了直播以后简茸也没有刻意的入镜,为了哄哄被他瞒着的爱人格外有些殷勤。


  

  

「哇!老婆又来了!有事口水从眼里流出来的一天」


  

「羡慕了,这么帅的老婆谁能不爱!便宜路柏沅了!!」


  

「又是为老婆流口水的一天」


  

“尝尝,小白说这个味道不错。”简茸端着一杯子绿色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让路柏沅喝。


  

  

路柏沅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瞬间变得一言难尽,简茸连忙又递上一杯温开水,看到路柏沅看他的表情像极了家里的小猫,凑上去给了个亲亲。

  

  


“甜了。”路柏沅意犹未尽的抿了下嘴,简茸被亲完下意识的舔了下嘴唇,勾的路柏沅有些热,抓住他的手揉捏接着看弹幕


  

  

“录屏了,你录吧,我的律师会和你说的。”路柏沅乐呵呵得哥弹幕互动。


  

  

“为什么别人家的家庭综艺都是什么做做饭啊,逛个街的,到了你这就是你和我老婆的各种亲亲——呵,你搞错了是我老婆。”


  

  

“我们俩合法夫夫接吻不是很正常的。”


  

  

直播间的粉丝看到了这几天新出现在正主脸上并且出镜率很高的表情——那种欠儿欠儿的骄傲感表情。


  

「……又来了!有事呗喂狗粮的一天!」


  

「踹了狗盆了已经!」

  


「最后一天了,你们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最后一天了,我也就播到午饭之后就不播了,剧组还要来收设备。”路柏沅解释了下。


  

  

“刚刚喝的什么?表情那么痛苦。”路柏沅低笑了声捏了捏小医生的指尖“苦瓜汁,小医生也有使坏的一面,不过后来有了一个亲亲就甜了。”


  

  

简茸听到路柏沅的话直接从耳朵红到了脖子,路柏沅悄悄的把人挡在身侧,不让直播间的人看到小医生惹人疼得一面。


  

  

感受到后脖颈那只手安抚的揉捏动作,有些紧绷的身体稍稍放松了下来。


  

  

中午的时候路柏沅因为手臂受伤还是让简茸爷爷那边的阿姨来做的饭,做饭的之前看到路柏沅受伤了还念叨了几句,被路柏沅把话拐了过去。


  

  

简茸把人拦在外面自己去厨房帮忙,阿姨看到简茸进来又忍不住念叨了两句“小少爷也不要总是忙着工作,也要多陪陪路先生的撒。”


  

  

择菜的人闷声笑了笑“晓得啦,等我正式在学校任教就有的是时间了。”


  

  

阿姨有些惊诧“诶呦撒,小少爷不做医生的啦?!”


  

  

简茸看了眼门外确定路柏沅没听到稍稍压低了些声音“对,我还没告诉哥哥,还要阿姨这两天帮我瞒下。”


  

  

“诶呦呦,晓得啦撒,想给路先生一个惊喜的啦是撒。”阿姨也放轻了声音笑眯眯的。


  

  

简茸嗯了声。

  

  


阿姨也算是看着简茸长大的了,乐的看到夫夫俩感情好,走的时候还哼着粤语歌走的。


  

  

路柏沅只当简茸又哄了她,等下午五六点的时候剧组的人来了路柏沅才跟直播间的人告别。


  

  

等人都走了已经是七八点了,简茸看太晚了也没胖阿姨再过来,点了家路家的饭店送了些饭菜。


  

  

路柏沅心里记挂着明天最后一天简茸没法陪他当晚折腾的有些狠,第二天简茸揉着腰坐在学校的办公室嘴里念叨着“真狠啊!属狗的?咬的脖子疼。”


  

  

在家待着休息人接到剧组导演的电话关心了几句,路柏沅表示不影响剧组拍戏进程,可以放心,导演这才放下心来。


  

  

路柏沅在家收拾了下要带的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但是见不到简茸他也看不下去剧本,只得找些事情干分散一下注意力。

  

  


简茸下午回来的早,知道路柏沅心里不太舒服下午回来的时候绕路买了束花。


  

  

等回了家招呼人出来拿,路柏沅知道小医生在哄自己,心里熨帖的很。


  

  

一手抱着一大捧的玫瑰花束,一手牵着小医生的手进了家门。

  

  


赶紧去路柏沅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发微博。


  

  

反正现在两个人已经公开了,任由路柏沅和他十指相扣拍了两张照片,有看着他把之前拍过官宣结果的结婚证又拍了一遍,这次没有把他遮住,大大方方得露出来,手上戴的婚戒摘下来单独拍,还有他一直收藏的两人结婚照,婚礼上接吻的,有一次去找简茸偷拍他穿白大褂的侧脸,还有前两天简茸代课时刚巧被太阳照到被他抓拍的照片,当然最主要的是简茸带回来的那捧艳红扎眼的玫瑰。

  

  


@路柏沅V:(照片×9)

                          这是我的小医生@艹耳V


  

  

刚发出去半分钟就被简茸转发


  

  

@艹耳V:看!这是我家哥哥!

           转发 @路柏沅V:(照片×9)

                                                  这是我的小医生@艹耳V


  

  

不过几分钟转发过万,评论上千,并且还在持续上升。

  

  


——啊啊啊啊啊祝福9999999999999,路影帝和小医生一定要幸福啊!!!!!


  

路柏沅V回复——:会的。


  

  

——我靠我靠我靠!我现在不会说别的只会感叹一句我艹好甜!kswl!!!(捂胸口.JPG)


  

艹耳V回复——:必须甜啊。


  

  

……………


  

  

不出窥屏的丁哥所料,路柏沅和简茸公开后不整点儿什么东西都不是他了!!


  

  

只是可怜了他的头发,算了,他还管的了老板吗!老板爱咋地就咋地吧。


  

  

给公关部管事的小姑娘发了条消息:不用管,看到不好的言论直接删就行。


  

  

丁哥:老子摆烂了!















————————————————

未完待续……

评论(84)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